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QQ自由幻想五一活动公告

2019-04-29 20:02:59  字体:【  

  五一活动——千里抓蟊贼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7日19:30—21:30在全服2线开启活动

  活动NPC:龙城中间缉捕官

  活动等级:所有35级(包含35)以上的玩家

  活动内容:缉捕官要你帮忙抓流窜在幻想的世界里的7个小蟊贼。活动期间内的19点30开始,幻想的世界里将刷出7个小蟊贼,可能刷新在神州岛、瀛洲岛、蓬莱岛、火焰岛近郊以及各大主城(包括葬花城、伏魔村)和猫猫城近郊的地图上。届时你可以在缉捕官处领取千里抓蟊贼的任务,每次面对小蟊贼的时候将会面临选择,是接受小蟊贼的锦囊还是坚持正义抓小蟊贼。接受小蟊贼的锦囊将可以直接获得小锦囊的奖励,坚持正义可以获得正义之光一个。

  集满6个正义之光可以在缉捕官处抽奖,你也可以用1个正义之光+5金币参与抽奖(抽奖必得轮回记忆碎片*6,九千年蟠桃*1,更有888金888银币,易筋洗髓丸等珍稀道具和吊丝羊物、吊丝羊法、囶囶宝宝*物、囶囶宝宝*法等宠物哦);同时,也可以用1个正义之光+2个100彩玉抵用券兑换1把七彩钥匙(每天只有一次兑换机会)。

  每确定抓一个小蟊贼,最后在缉捕官处可以领取相应的蟠桃奖励。全部抓住7个小蟊贼将会获得衙门的赏赐。每天第一个抓齐7个小蟊贼的玩家将会获得特殊奖励和特别称号哦,第2-7名的玩家也将有特别奖励。

  特别提醒:千里抓蟊贼的活动每天只能参加一次,回复任务后将不能再与蟊贼对话获得物品。每次抓完蟊贼一定记得在活动期间内向缉捕官回复任务哦。本届千里抓蟊贼活动衙门的赏赐内容主要偏向战场PK类哦,可开出修罗印、冲锋印、山河印、傀儡娃娃、竞技点、幻想豆以及其他特殊奖励。

  在5月1日至5月4日期间,全服开启双倍经验双倍轮回经验,祝大家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