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9新年寄语

2019-01-01 15:09:32  字体:【  

   感谢各位自由幻想家对QQ自由幻想的给力支持!

   2018这一年,我们一路磕磕绊绊的挺了过来,回头想想,真是感慨万千。时光荏苒,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这次我们将重整旗鼓,给广大自由幻想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更棒的游戏体验。

   当新春过去,即将迎来我们的11周年庆典,没错,QQ自由幻想马上就要11岁了。除了更给力的11周年庆典活动以外,我们准备了家园系统给大家体验。简单说,家园系统是一个非常休闲的系统,提供自由摆放物件,让“家”的氛围更浓。

   除此之外,2019年,我们将迎来一个非常之丰富的大版本——新的等级、新技能以及新的玩法和内容,预计在暑期上线,敬请期待!

   客户端与服务器在新的一年会持续优化,全新的客户端安装包也会在新春后的版本推出。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加大对外宣传的投入,让更多人了解自由幻想。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自由幻想家!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团圆、平安健康。

                                                                                             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