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10月31日限时奖励领取异常数据恢复公告

2018-11-01 00:01:32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由于限时福利活动出现异常,虽然经过我们的积极排查后,但仍发现部分用户利用BUG已经将异常产出的物品升级或使用在装备上。慎重考虑到排查可能出现遗漏、缺失等情况出现,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决定将全服数据恢复至10月31日16点23分。

  对于本次数据恢复的补偿奖励如下:

  1、全服双倍经验、双倍轮回经验7天;

  2、轮回记忆碎片*10、龙翼碎片*2、低级升阶卡*10、至尊虎符碎片*2、七彩糖果包*10、绑定保卫战卷轴*5、2小时VIP免神医卡经验卡*5、绑定替身*10、1金金票*10、六千年桃子*10,38级以上、名誉2000点、活跃值大于500点且开启轮回的玩家在幻翼域使者NPC领取;

  最后,在10月31日16点23分至17点11分期间所产生的充值,请联系腾讯客服进行补偿。我们将对本次利用BUG的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不同程度封停。对于游戏出现的BUG与问题,欢迎通过官方反馈渠道以及用户群进行举报,我们将给予丰厚的举报BUG奖励!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