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幻想小岛天降宝匣活动公告

2018-09-19 12:43:51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我们将在9月25日10点对幻想小岛大区进行停机服务器更新。更新完成后,幻想小岛开启天降宝匣情怀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9月25日至10月8日

   活动地图:水灵洞一、二、三层

   参与等级:40级以上

   活动介绍:

   在龙城新区NPC“幻想小岛招财猪”处,花费42银金币购买活动法宝“蟠纹古匙”,参与活动。装备活动法宝后,请将其拖动到快捷栏,获得活动法宝技能“乾坤扭转”,只有这个技能能对宝匣造成伤害哦。

   活动期间内,水灵洞一、二、三层PK不红名。本次野外Pk活动无惩罚(无红名等标识),但死亡会扣除一定的金钱、经验和装备耐久,注意安全哦!

   活动期间内,每日20:00至22:00幻想小岛服务器3线将在水灵洞一、二、三层地图刷新“玉蟾青铜匣”,每10分钟一批。每日20:30、21:00、21:30幻想小岛服务器3线将刷新“龙首鎏金匣”,届时会有系统公告。每晚22点清理所有活动怪物。

   活动奖励:

   玉蟾青铜匣——概率掉落3个蟠纹碎片,每个概率75%;

   龙首鎏金匣——100%掉落25个蟠纹碎片;

   蟠纹碎片——在幻想小岛招财猪NPC处进行抽奖,截止时间10月31日。抽奖不要金币不要彩玉不要万事如意,每次抽奖消耗1活跃。抽奖可获得:暴烈狮子套装(男女)、清雅处女套装(男女)、真爱如血之暗黑夜皇套装、真爱如血之烟视媚行套装、圣莲(蓝)(物法)、咩咩天使(物法)、500银金票、轮回记忆碎片、绑定替身、无字天书(出售可换金币)、人物经验。

   更有“猎珍者”、“猎命觐天”拉风称号等你获得。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