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重要】关于酷游平台即将下线公告

2018-09-06 16:09:06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因平台业务调整,酷游网游交易平台将于2018年9月10日12时下线。下线后,平台将无法进行交易、商品上下架改价等一系列操作,下线期间已产生了订单会正常交易发货完,已上架的订单酷游会安排退回。本次酷游业务调整不只针对QQ自由幻想,腾讯旗下相关其他游戏也均会执行下架相关的操作。对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对广大自由幻想家们表示歉意,对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9月10日酷游业务全面下线时,QQ自由幻想会在游戏内龙城NPC彩玉交易公证员处用彩玉回收枯木典籍残页道具,同时修改枯木典籍残页道具交易属性为不可交易。

  最后,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在酷游下线后会积极沟通、实现游戏内置角色交易功能,各位自由幻想家稳住!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