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23日FFO3.80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8-08-22 15:25:40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8年8月23日07:00到09: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的版本号将升为3.80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一、BUG修复

  1、 修复兑换3级暑期活动奖励没有获得星语星愿称号的BUG,由于流程不可逆,需要玩家重新攒够1500分兑换。

  2、 修复过往称号中酷爽派对称号描述的BUG;

  3、 修复悦动旋律服装兑换券文字描述错误的BUG;

  4、 阿根廷球衣女着装外形显示错误;

  5、 增加玻璃心兑换限时称号和限时时装功能,截止2018年8月31日

  6、 增加敢爱敢幻想领地邀请赛星光大道记录;

  二、增加角色变性功能服务

  游戏中增加人工转换性别功能服务,转换道具在道聚城购买(售价2000QB),购买后将物品放在收集品背包中,将个人信息(QQ大区角色名)发送至721988325@qq.com后,将全身装备(武器、衣服、帽子、手套、鞋子、项链、戒指、背包、面饰)脱下,为保证成功率最好是将时装(衣服时装)、魔法衣橱外形相关道具脱下,等待相关人员处理。

  补充说明:

  1、处理完成后,转换性别的角色需要登录一次游戏后即可看到性别转换;

  2、此功能只提供角色性别外形转换,可能会引起发型和发色等相关功能异常,重新变换发型或发色即可,仍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