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浪漫七夕,遇见爱!

2018-08-16 19:50:51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浪漫七夕,遇见爱!8月17日至8月23日,七夕活动有爱开启!

  七夕活动:

  1、情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8月17-8月23日每天12点-24点

  活动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形式:双人玩家组队可以在活动NPC七夕使者处(龙翼领主雕像旁)参与活动,队长领取寻羽令、队员领取探羽囊。玩家双击道具可以分别获得目的地的横纵坐标,队长达到指定地点,使用寻羽令可以进入藏羽洞,击杀藏羽洞的怪物可以获得喜鹊的灵羽。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参与三次。喜鹊的灵羽可以单独或者配合道具在七夕使者处兑换或者优惠兑换多种好礼以及配合一定金币或者彩玉抵用券兑换喜鹊的珍贵礼物。喜鹊的珍贵礼物有一定概率开出情人节变装、飞鸟游鱼、真爱如雪之纯爱和唯美系列变装。每个玩家限制兑换50个。

  2、七夕送花特别礼物

  8月17今日鲜花榜收花第一名玩家且收花数达到1314朵,可以额外获得玫瑰仙子的凭证。玫瑰仙子的凭证可以兑换珍稀红色属性称号或者配合一定魅力值兑换超级珍稀变装!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