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撤销主动出击排查交易的说明公告

2018-06-09 09:40:14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自2018年3月初起,FFO运营团队针对打击诈骗和盗号开展了主动出击排查行动(即报备)。虽然行动对于玩家被骗被盗有一定的效果,但引起了游戏整个交易市场的不稳定。为此,我们在即日起撤销主动出击排查交易行动,退出一切和报备相关内容。

  但我们打击诈骗和盗号的态度依然坚决,FFO运营团队会继续积极处理玩家的被盗被骗以及不公正交易的行为举报。与此同时,东风已来,FFO运营团队后面将把主要精力放在与广大玩家积极沟通永久屏蔽、账号安全保护等功能的实现以及如何让更多玩家了解防盗防骗知识等。

  对于在主动出击排查交易行动下,受到牵连被影响游戏体验的玩家,给您带来的不便FFO运营团队报以真挚的歉意!以及好心协助FFO运营团队开展工作的玩家,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

  无畏试错,FFO运营团队仍将在试错中稳健成长。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