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敢爱敢幻想全服冲锋杯召集公告

2018-05-25 13:26:27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敢爱敢幻想全服冲锋杯比赛即将拉开战幕,具体相关规则和参与方式如下: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5月25日至5月29日

  冲锋杯转区处理(背包必须含一张转区凭证) 5月28日至5月31日9点~18点

  提取数据、检查以及创建军团 6月4日

  幻想全服冲锋杯对战 6月5日至6月9日

  报名规则:

  敢爱敢幻想全服冲锋杯采用自愿进群报名的方式进行,分85级别和100级别两种比赛,FFO运营团队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选拔参赛队伍。只有军团长1人申请进群报名,军团长须提供军团名(大区+军团名)和10人军团名单(格式:大区、QQ、角色名),所在军团队员必须在同一大区且如出现导入数据出现问题能重新导入。

  85级别冲锋杯报名QQ群号:376868280

  100级别冲锋杯报名QQ群号:691473570

  选拔规则:

  正式比赛只统计8只军团的信息,并按照8进4进2决赛的方式进行。所有随机抽签均由军团长1人参与,军团长抽签结果将会公示在跨服内。所以请参赛军团认真阅读下面的选拔规则。

  每种比赛刚好8只军团,游戏内随机抽签1、2、3、4分组,获胜者晋级;晋级的军团按照1对阵2、3对阵4的方式角逐,获胜者进入决赛厮杀冠军。

  每种比赛不足8只军团,同样按照游戏内随机抽签1、2、3、4分组,晋级按照1对阵2、3对阵4的方式角逐;出现对战空缺的组直接晋级下一场,直到进入决赛,厮杀冠军。

  每种比赛超过8只军团,按照两两分组进行循环淘汰赛,晋级者进入下一轮,直到8只军团产生。两两分组在游戏内随机抽签,8只军团不足时,从败者中再两两对决选拔补足空位。

  举例:100级别一共报名22只军团,第一轮淘汰赛晋级11只军团;这11只军团将在随机抽签对战产生6只(5只晋级军团+1个直接晋级军团)军团,剩下2个名额从5个败者军团中随机抽签对战产生。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加全服冲锋杯的参赛成员必须完全遵守PK嘉年华参赛成员行为准则;

  2、 军团长在本次冲锋杯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一旦比赛开始必须积极响应FFO运营团队的随机抽签、对阵排期和沟通,出现未响应情况2次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 随机抽签会存在重复小组的情况,一旦出现此状况会立刻安排重抽直到分组完成;

  4、 本次比赛规则是第一次采用随机抽签对阵方式,希望大家积极配合FFO运营团队人工组织,感谢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