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18日不忘初心大区停服更新公告

2018-05-18 15:14:58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我们将在5月18日16点对不忘初心大区单独停机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更新“神来气旺”宝箱的内容和使用时间。在6月1日0点以前,使用繁荣兴旺加万事如意可以兑换新“神来气旺”宝箱,新“神来气旺”宝箱可以开出天使恶魔、黄金藏獒、二哈兑换卡以及鞍子;祝福材料;旺旺旺和旺旺魔法斗篷;衣、面、法三种元神;满属性龙翼法宝;高级易筋洗髓丸;人鱼童话、呆呆猫、小兔、萌萌兔等珍稀背包变装;真诚典籍卡包;钻戒、花束、一见倾心时装包等物品(该服务器为转区服,为不影响其他正常服务器,部分珍贵物品产出有限制)。

  2、不忘初心大区珍珠海域活动要求打完50波蚌精才可以召唤猪不戒。

  如更新对活动有影响,下周自动恢复正常。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