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不忘初心新区特别活动三连暴击

2018-05-15 21:44:40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任何华丽的辞藻和冗长的文字都抵不上实实在在的活动奖励。来吧,不忘初心新区即将推出特别活动三连击,每一击都嗨翻天:

  活动一、不忘初心新区专属新神来气旺宝箱

  上线时间:近期新区单独停机更新

  使用时间:5月31日前

  内容:新神来气旺宝箱将开出天使恶魔、黄金藏獒、二哈兑换卡以及鞍子;祝福材料;旺旺旺和旺旺魔法斗篷;衣、面、法三种元神;满属性龙翼法宝;高级易筋洗髓丸;人鱼童话、呆呆猫、小兔、萌萌兔等珍稀背包变装;真诚典籍卡包;钻戒、花束、一见倾心时装包等物品(该服务器为转区服,为不影响其他正常服务器,部分珍贵物品产出有限制)。

  活动二、不忘初心寻找强者

  活动时间:2018年6月

  领地强者:6月连续拿下两次领地战领主的家族,族长可以获得额外的2个金锭、30个至尊虎符碎片、30个龙翼秘宝碎片、30个轩辕武器透击碎片、一把天之轩辕武器(任意职业);领主家族成员均可获得10个至尊虎符碎片、10个龙翼秘宝碎片(提交名单,总共40份)

  PK赛强者:不忘初心6月PK赛4强奖励翻3倍、冠军队伍成员每人获得狗年公仔*1FFO定制鼠标垫*1、亚军队伍成员每人获得狗年公仔*1;

  活动三、不忘初心,愿你幻想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官方论坛活动,彩玉周边送送送!丰厚的彩玉/定制的周边,想拿别错过!

  活动时间:6月

  活动格式:发帖,文字描述加截图。

  活动内容:追忆那些与FFO有关的情怀元素。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