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即将试点游戏纠察小队公告

2018-05-02 17:00:22  字体:【  

  犯我QQ自由幻想之蟊贼,虽远必诛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转眼间,QQ自由幻想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十年的时光。十年后的今天,我大FFO依然持续健康的运营,在这里FFO运营团队感谢大家的支持。

  但是,也同样是因为我们QQ自由幻想是一款经典MMO网游,产品本身的一些缺陷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利用游戏漏洞和玩家心理进行诈骗和网络盗窃。每每有玩家找到我们举报自己被盗号,我们愤怒又心痛不已。诈骗者以及盗号者之猖獗,FFO运营团队零容忍。我们将积极配合腾讯公司法务维权,提高到对于盗号者、诈骗者的打击力度,积极第一时间对于被盗被骗进行处理。

  与此同时,我们再次尝试提高对于盗号诈骗的打击等级,固我们准备在后续运营中成立QQ自由幻想纠察小队(以下简称纠察小队)。纠察小队将主动出击对疑似或者已存在诈骗盗号销赃的角色进行“缉捕”(即永久小黑屋),待FFO运营团队核查处理。纠察小队在每个大区都会安排成员24小时不间断追踪,本着不放过任何一次诈骗盗号的宗旨,请广大FFO幻想家理解。

  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