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FFO3.72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8-03-08 16:24:53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8年3月8日17:00到19: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的版本号将升为3.72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1、“满满的真心”、“凤之灵”双击获得5金票。

  2、解决部分法宝灵外形效果不一致的问题;

  3、修复法宝灵400灵攻、血变名称与描述不符的BUG。

  4、修改守护天使与猎爱恶魔命名上对物系、法系区分度不够的问题。

  5、修复圣半夏华沙女变装肤色暗沉的问题。

  6、成就“塔下赢家”改为“城邦赢家”,城邦赢家成就说明:在周六领取城邦贡献获得前三名;

  7、龙翼秘宝增加防盗封印功能。

  8、修复法宝灵可能会引起血量异常的BUG。

  9、黄金藏獒变更为双人坐骑。

  10、一只守护天使一只猎爱恶魔可以通过天使恶魔鞍来变成合体坐骑,天使恶魔鞍需要天使恶魔召唤符+100张100彩玉抵用券在NPC守护天使处兑换(注意兑换时不要处于坐骑状态,否则需要小退)。

  合区预告:凤舞九天大区即将和好玩幻想大区在本月内安排数据互通,具体情况请留意后续的官方公告。

  本次更新可能会影响到部分活动,对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