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FFO3.71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8-01-23 22:24:53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8年01月24日08:00到11: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的版本号将升为3.71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一、旺旺旺

  在龙城中央NPC旺旺旺处(可自动寻路)免费领取繁荣兴旺,使用万事如意打开繁荣兴旺可以获得神来气旺。免费领取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23:59分。

  打开神来气旺可以获得新宠物守护天使、猎爱恶魔、黄金藏獒和二哈。也可以获得全新变装雍容典雅、我们不约、侠义江湖、ME大叔萝莉,及雍容典雅时装包。

  此外,打开神来气旺还将获得法宝灵系统材料、满孔满属性条数的龙翼法宝灵及各种必需品。

  二、高贵*雍容典雅

  2件同性别圣级雍容典雅可以在NPC高贵*雍容典雅处兑换相应部位的1件圣高贵*雍容典雅。穿齐圣级高贵*雍容典雅帽子、面具、衣服后不仅有华丽光效,还能发起变装动作。所有兑换仅限非透明圣级变装,2件圣级变装兑换将退还一件圣材料。

  三、自由幻想王座

  龙城中央新增NPC自由幻想王座,在NPC自由幻想王座处可将旺年充值神宠自由幻想王座和鸡年充值神宠鹤之舞、鹤之灵相互兑换,每次兑换需扣除一张至尊凭证。

  四、守护天使

  龙城中央新增NPC守护天使,在NPC守护天使处可用天使恶魔兑换卡兑换守护天使和猎爱恶魔。也可以使用旺旺兑换卡兑换黄金藏獒和二哈。一张旺旺兑换卡兑换二哈,三张旺旺兑换卡兑换黄金藏獒,一张天使恶魔兑换卡兑换守护天使或猎爱恶魔。

  五、极*暗黑破坏神武器

  在NPC极*暗黑破坏神处可以将您的暗黑破坏神武器升级为极*暗黑破坏神武器,每次需要消耗一张至尊凭证。

  六、春节活动

  a、爆竹声声辞旧岁

  活动时间:2月8日至2月16日每天12-15点、19-22点

  活动NPC:迎春使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神州岛29张野外地图和猫猫城近郊将刷新爆竹,所有38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活动NPC处领取活动武器焰火魔法棒。使用青竹攻击爆竹可以获得新年爆竹。新年爆竹可以在活动NPC处兑换多种礼物。使用节日兑换券部分奖励还可以获得翻倍。

  b.欢欢喜喜迎新年

  活动时间:2月8日至2月16日每天12-15点、19-22点每晚10点刷新

  活动NPC:送福使者

  刷新位置:3线龙城或者龙城东西南北郊

  活动内容:送福使者存在30分钟,找到送福使者的玩家可以领取礼物。每天限量500份,礼物内容为:六千年蟠桃、替身娃娃、元神福袋、金票或者金币。

  c.除夕守岁

  活动时间:2月15日22点-24点

  所有38级以上名誉值超过12000且活跃值大于100点的玩家可以在除夕夜晚上活动时间内领取守岁大红包。每条线限量发放2500个。守岁大红包除了可以开出一定金币(包含超大额金币)外,还可以获得竞技点幻想豆以及轮回经验。

  七、情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16日14点-18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出云城、幻萤谷、千年之镜、飘渺林、星星泉五个地方会刷新幻之玫瑰,所有2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领取花锄攻击幻之玫瑰获得真爱玫瑰(夫妻玩家组队在同一地图双方都可以获得),真爱玫瑰没有获得上限。真爱玫瑰可以在情人使者处兑换抽取各种珍贵礼物,2月14日当天更有机会抽取绝世名伶超级珍稀的变装!

  八、灯谜大赛

  暂停开心辞典活动,待元宵节活动结束后的版本重新开放。

  活动时间:3月2日-3月5日20点-22点

  活动内容:幻想大陆举办灯谜大赛,玩家在龙城、出云、天都、楼兰、比翼五大主城参加灯谜初赛,满40分可以在水晶宫龙王殿参加复赛。靠自己的智慧赢取奖励,水晶宫龙王殿灯谜使者处多重豪礼等你兑换!

  九、法宝灵系统

  (1)什么是法宝灵

  法宝灵是附加在法宝上,需要经过解封、加工才能使用。每个法宝灵会携带1到4条属性,携带的属性类型和条数由法宝灵解封过程决定,每条属性的高低则是由法宝灵加工决定的。法宝灵属性数值满足一定条件后,把法宝灵附在法宝上的同时,还可以给法宝灵附上额外的华丽炫耀光效外形,并附带超强属性加成。

  (2)获得法宝灵

  在龙城新增NPC法宝灵仙子,可购买未解封的法宝灵,3金1个。购买回来的法宝灵是被封印的,不能直接使用。

  (3)法宝灵解封

  Step1获得被封印的法宝灵后,第一步要找法宝灵仙子解封。解封时法宝灵会在力量、敏捷、精神、体质、智慧、灵巧、攻击、魔攻、物防、魔防这10种属性中,随机产生1到4项属性,数值为0。如果对解封后随机出现的属性不满意,可以反复进行解封。每次解封需消耗2个法宝灵元神,法宝灵元神在神奇货架有售,售价为150彩玉,此外全服打开神来气旺也有机会获得。

  Step2封印的法宝灵被解封后,如不满意属性的种类是可以重复进行解封操作的。需要说明的是一旦法宝灵有加工等级后,是无法进行解封的。(所以完成过一次完美加工的法宝灵,就算归元后也无法再进行解封操作)

  (4)法宝灵加工

  解封后的法宝灵就可以开始加工了。法宝灵加工!必然成功!加工后法宝灵所带的所有属性都会得到增长,每个属性分别随机增加1到10点。

  法宝灵加工等级最高为15级,其中1~10级,每次加工需要消耗2个法宝灵元神和50银,11~15级,每次加工需要消耗5个法宝灵元神和50银。

  *额外属性1,当4属性法宝灵加工等级到达15级且每条属性均大于等于135后,额外产生一条战斗力+100的属性。

  *额外属性2,当4属性法宝灵加工等级到达15级且每条属性均大于等于120,小于135后,额外产生一条战斗力+50的属性。

  (5)加工回退/归元

  如果对本次法宝灵加工的属性不满意,可以选择回退功能,回退上一次加工的数值和加工等级。特别注意,回退功能只支持回退最近一次加工,回退每次需要消耗1个法宝灵元神。

  如果对多次加工或者整体的数值都不满意,可以选择归元功能,消除法宝灵的所有加工等级,属性数据归0,但法宝灵本身带有的所有属性种类则不会改变。归元每次需要200个法宝灵元神。

  其中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完美加工无法被回退。出现过完美加工的法宝灵,即使被归元,也会保留完美加工的等级和属性加成。

  (6)法宝灵的使用

  加工过的法宝灵就可以附着在龙翼法宝上啦!双击法宝灵对龙翼法宝使用,即可给角色带来强大的能力加成,操作方法同法宝上的魔法斗篷。提取的时候要使用专用的法宝灵分离符来分离,法宝灵分离符在神奇货架出售,200彩玉1个。

  (7)法宝灵外形

  除了法宝灵本身以外,您还可以再为附着强大法宝灵的法宝附加一个法宝灵外形。装备带有法宝灵外形的法宝,不仅会有拉风特效陪在你身边,更有额外的超强属性提升!

  法宝灵外形可以在合成炉中进行合成。合成后的法宝灵外形双击对符合条件的法宝使用,即可给角色带来华丽的法宝灵光效,以及额外的超强属性提升,操作方法同法宝灵本身。提取法宝灵外形时需要消耗分离卷轴一个。特别注意,如果一个法宝同时附加了法宝灵和法宝灵外形,想要提取法宝灵时,必须先把法宝灵外形提取下来后才可以进行法宝灵本身的提取。

  (8)法宝灵称号石

  当加工出4属性均大于等于135的法宝灵后,可在NPC法宝灵仙子处兑换一个名震天下属性称号石,每个135法宝灵只可兑换1次,称号石可交易。

  当加工出4属性均大于等于120的法宝灵后,可在NPC法宝灵仙子处兑换一个声名远扬属性称号石,每个120法宝灵只可兑换1次,称号石可交易。

  特别注意:在兑换时,请您背包里不要存放其他法宝灵、名远扬称号石、名震天下称号石,若背包里有的话,请存放在仓库里,否则会影响兑换。

  (9)135法宝灵回退功能

  当4属性法宝灵加工等级达到15级且每条属性均大于等于135的法宝灵兑换过称号石后,即可对135法宝灵进行回退操作。

  标记过的4属性法宝灵加工等级达到15级且每条属性均大于等于135回退后,若想直接再升为135,请点击回退过的135直接升为135,每次直升需要100个法宝灵元神。

  (10)法宝灵与以往灵系统的区别

  1.法宝灵加工不再扣除100银金票,加工费用降低至50银,直接扣除金币。

  十、其他调整

   1、修复圣化月下琉璃和圣化半夏纱华变装BUG;

   2、龙翼法宝增加大额摆摊;

   3、增加妖刀*写意\血月的特效

   4、圣*纯爱*白雪男女无法放进魔法衣橱的BUG

   5、龙翼法宝卖店改为1金币

   6、降低龙翼法宝名誉要求为6000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