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8彩玉充值活动公告

2018-01-01 00:03:19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2018年彩玉充值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0:00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分为“充值积分开福袋”和“充值彩玉总额排名”及“实物抽奖”和“玫瑰之约”四部分。

  充值活动时间为:2018年1月1日0:00--2月28日23:59

  积分开福袋时间为:2018年1月1日0:00--3月31日23:59

  奖励领取时间为:2018年1月1日0:00--3月31日23:59

  一、2018年充值活动关键点:

  关键点一:2018年充值排名时间为2018年1月1日0:00--2月28日23:59

  关键点二:2018年充值排名,单个QQ号只要充满88888即可获得一份大奖,充满177776即可获得2份大奖,充满266664即可获得3份大奖,以此类推!单个QQ充值额越高,排名越靠前,所获大奖的份数也越多!

  关键点三:2018年充值排名大幅提高满额送的礼包力度,满额500、1000、5000、10000均有丰厚奖励,具体请见活动首页>>

  二、2018年充值活动积分与排名重要说明如下:

  注意一:充值彩玉后,约半小时后积分即可到账,最晚3个工作日到账。举例:小明1月1日充值500彩玉,那么在1月1日即可获得5积分,当然也有可能由于网络波动等原因,使得积分到账延迟,积分最晚于3个工作日内到账。

  注意二:充值排名大概每3小时刷新一次,无需等待第二天。若因为网络波动等原因,导致您的充值排名不准确,请您耐心等待,系统会于3个工作日之内更新排名数据的。所以最终的排名大奖也将于2018年3月3日后宣布最终的排名获奖结果。

  三、充值积分开福袋规则如下:

  a.2018年1月1日00:00~2月28日23:59,在游戏内以Q币、Q点、网银、财付通充值彩玉,每成功兑换100彩玉(可累加),可获得1点彩玉充值积分。2018年3月1日0:00之后的兑换将不再获得积分。

  b.彩玉兑换系统与网页服务器之间有一定延迟,当天兑换的彩玉获得的积分,最晚第三个工作日内才能查询到积分。

  c.QQ号码内的所有角色的彩玉兑换将合并计入一个充值积分。

  d.获得积分后,即可参与在网页上进行开福袋和领取奖励的活动,单击未开启的福袋,即可打开福袋获得奖品,每打开一个福袋,需要消耗5点积分,积分不足5分时不能进行开福袋操作。系统将记录当前QQ号码下开福袋以及中奖的情况,下次登录后可继续上轮的开福袋进度。

  e.点击“全部打开”按钮,可一次开启100个福袋。只有当前没有被打开的福袋时才可使用全部打开功能,每次全部打开时,一次性扣除500积分。选择全部打开福袋,所得的5种礼包奖励为一定范围内的随机数量。

  f.开福袋活动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23:59,请在此时间前使用完积分,4月1日0:00之后,所有积分将清空。

  g.开福袋活动100%中奖,打开每个福袋都有可能获得吾心永恒大礼包、热血竞技大礼包、缤纷焰火大礼包、给力药水大礼包、海量经验大礼包等超值奖品。奖励详情请见活动首页>>

  h.每一轮100个礼包里面100%几率隐藏着一个“吾心永恒大礼包”,开出大奖“吾心永恒大礼包”时,所有福袋将自动重置并赠送实物抽奖卡一张。如果您觉得本轮手气不好,可选择手动重置福袋,则所有的福袋都将恢复成未开启状态,重新开始新一轮。

  i.所得奖励可以进入“奖励领取”页面查看,并发送到获奖QQ号码内的指定大区和指定角色。

  四、充值排名部分:

  2018年1月1日~2月28日23:59充值彩玉的数额进行排名,活动期间充值排名前10名或累计充值数额达到8888888彩玉的玩家,可以从4种充值排名大奖中选择一种作为奖励;2018年充值排名,单个QQ号只要充满88888即可获得一份大奖,充满177776即可获得2份大奖,充满266664即可获得3份大奖,以此类推!单个QQ充值额越高,排名越靠前,所获大奖的份数也越多!参与活动需要设定所在大区、角色名并报名。(充值排名奖励需要报名参与后才可领取)

  可选奖励分为:奖励A、奖励B、奖励C、奖励D,奖励详情请见活动首页>>

  注:充值榜总额和排名最晚于玩家充值后第三个工作日后在官网页面发布,还请玩家们及时关注!

  五、领取奖励说明

  a.积分开福袋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23:59。奖励领取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23:59,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奖励领取,超过时间不可再领取奖励。

  b.点击每项奖励后的“领取”,会出现大区、角色名、输入领取数量三个选择按钮,选择后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每个奖励每次最多领取999个,若可领取奖励数量大于999,请分多次领取。

  c.玩家彩玉携带上限已扩至9999999(7个9),请您在充值彩玉的时候,及时接收游戏内邮箱中的彩玉充值邮件。

  d.邮箱最多容纳30封邮件,领取奖励前请检查邮箱空间,确保有足够的空间接收系统邮件,如果因为邮箱已满导致发放失败,将不会补发奖励。

  e.领取奖励后,48小时内即可在游戏内以邮件的形式收到奖励。有可能会出现网络延迟的情况,导致发货到账时间有所延迟。请您耐心等待,详细发送情况,请点击“奖励发送查询”按钮查看。

  f.充值大奖将分批发放,越早充值、越早满额则可越快领取大奖!具体领奖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

  六、在充值活动进行的同时,还将进行玫瑰之约活动

  您可以使用充值礼包在NPC玫瑰使者处兑换玫瑰,参与2018自由幻想玫瑰情缘活动。活动详情请见>>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广大玩家新年快乐,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