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FFO3.69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7-12-26 19:21:29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12月27日08:00到11: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的版本号将升为3.69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一、元旦双倍狂欢

  1月1日12点到24点,ffo全服(原双倍经验大区除外)开启普通经验双倍;

  1月1日12点到24点,ffo全服(新区除外)开启轮回经验2倍;

  二、鲜花迎新年

  1、鲜花闪耀新年

  元旦1月1日、情人节2月14日、白色情人节今日鲜花榜收花数第一且达到1314朵以上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玫瑰仙子的凭证(可以配合魅力值兑换多种极珍稀的变装)。

  2、全区月度花榜携奖励强势回归

  以月度为单位,寻找全FFO最有魅力的玩家。1月1日-1月31日、2月1日-2月28日、3月1日-3月31日期间,游戏中将开启月度鲜花榜(游戏中只记录当前大区的月度排名,活动页面统计全区前10名的玩家),页面将更新所有大区收花数排名前10的玩家。

  页面展示的所有大区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鲜花雕像及游戏周边大礼包、360天红色属性称号和180天可延期的红色属性时装。其他前十名玩家也将额外获得奖励。

  三、神来气旺新年签到活动

  活动时间:1月1日至1月15日

  内容:每天在钓神传说NPC处签到可以获得:金票(等级越高获得的金票数量越多)、轮回记忆碎片、六千年蟠桃、2小时VIP免神医经验卡;

  累积签到可以获得奖励:

  累积签到2天:龙翼法宝灵韵*4、轮回记忆碎片*2

  累积签到3天:初级升阶卡*3、轮回记忆碎片*3

  累积签到4天:4金金票、轮回记忆碎片*4

  累积签到6天:幻想七彩糖果袋*4、轮回记忆碎片*6

  累积签到8天:幻想七彩糖果袋*6、轮回记忆碎片*8

  累积签到11天:高级升阶卡1折兑换券*1、轮回记忆碎片*11

  高级升阶卡1折兑换券(双击使用)+100彩玉抵用券=高级升阶卡

  四、其他

   1、新增纯情·白雪之恋NPC,可以兑换更华丽的白雪之恋高级变装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