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24日FFO3.63全服更新公告

2017-08-23 20:20:02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8月24日08:00到11: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的版本号将升为3.63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一、 七夕活动

  1、情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8月28-9月3日每天12点-24点

  活动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形式:双人玩家组队可以在活动NPC七夕使者处(龙翼领主雕像旁)参与活动,队长领取寻羽令、队员领取探羽囊。玩家双击道具可以分别获得目的地的横纵坐标,队长达到指定地点,使用寻羽令可以进入藏羽洞,击杀藏羽洞的怪物可以获得喜鹊的灵羽。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参与三次。喜鹊的灵羽可以单独或者配合道具在七夕使者处兑换或者优惠兑换多种好礼以及配合一定金币或者彩玉抵用券兑换喜鹊的珍贵礼物。喜鹊的珍贵礼物有一定概率开出情人节变装、飞鸟游鱼、真爱如雪之纯爱和唯美系列变装。每个玩家限制兑换50个。

  2、七夕送花特别礼物

  8月28今日鲜花榜收花第一名玩家且收花数达到1314朵,可以额外获得玫瑰仙子的凭证。玫瑰仙子的凭证可以兑换珍稀红色属性称号或者配合一定魅力值兑换超级珍稀变装!

  二、 游戏调整优化与BUG修复

  1、 取消军团声望,加入军团以及退出军团不再受时间限制;

  2、 修复修罗榜段位丢失的BUG

  3、 修复泳池派对女衣(粉)抖动过快的BUG

  4、 每周日城邦争夺战中击杀玩家将获得城邦贡献

  5、 在每周六晚领取城邦奖励后,周日0点将清理所有占领城邦家族。

  6、 虹霓副本5层以上宝箱中增加适量金票产出。

  7、 修复一个关于免疫状态计算错误的BUG

  8、 龙翼九州NPC移除专属活动NPC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