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凤舞九天大区PK赛安排

2017-03-10 16:08:40  字体:【  

  凤舞九天大区PK赛安排

  一、赛程时间安排

  3月18日 凤舞九天大区3月份PK赛结果筛选

   3月18日 凤舞九天大区星期六打完比赛后,请不要立即退战队,战队队长请在决赛阶段截图,截图后。因为我们将在当晚采集名单,一旦退出战队,可能会遗漏。

   3月20日 论坛公布参赛名单

   3月21日 导入数据到跨服

   3月21日18:00前 检查数据、建立战队

   3月22、23日 19:00-21:00凤舞九天大区初赛

   3月24日 19:00凤舞九天大区决赛

  二、PK服务器建战队特殊说明

   由于往届比赛进入PK服务器后,部分弃权队伍不建立战队,很容易造成PK服缺少战队比赛无法开启。所以请每个战队队长进入PK服后,务必建立战队,以方便比赛进行(弃权队员无需加入战队,队长建立即可)。凑够32支队伍以上,比赛即可正常进行了。

  三、战队与选手行为准则

   违反以下行为任意一条准则的选手将被取消比赛资格与名次!

   1、凤舞九天大区PK争霸赛3月份各区初赛阶段,允许换人(此为PK争霸赛正常设定)。例如吟松谷大区,初赛阶段队伍成员张一张二张三张四张五,允许换人,张三换成李六。

   2、凤舞九天大区PK争霸赛3月份各区决赛阶段,不允许换人(此为PK争霸赛正常设定)。此阶段的5名成员,3月18日打完比赛后,请不要立即退战队,战队队长请在决赛阶段截图。

   3、凤舞九天大区PK争霸赛服务器初赛和决赛全程禁止玩家更换队伍成员;

   4、比赛以及等待期间禁止辱骂等不文明行为;

   5、比赛禁止使用违规BUG道具或者宠物,违规不但会对正常服务器的BUG装备以及宠物进行处理,队伍取得的成绩也将一并取消;

   6、属性称号石与限时变装不能在比赛服务器中使用(请参赛队员在进入比赛服务器前自行准备);

   7、进入PK服务器后,每个战队队长必须建立战队,避免缺少战队打不起来。

  四、奖励设定

  QB奖励:

   冠军队伍588QB(每人)

   亚军388QB(每人)

   第3、4名100QB(每人)

   第5~8名50QB(每人)

  游戏内道具奖励:(只能领到凤舞九天大区)

  冠军:PK赛轩辕碎片箱*5、尊贵称号石

  亚军:PK赛轩辕碎片箱*2、

  3~4名:PK赛轩辕碎片箱*1

  队伍共享奖励:

  冠军:特别变装礼包*2(内含小熊背包、爆裂狮子、火枪帽、暖暖猫背包、时尚帽)

  亚军:特别变装礼包*2(内含小熊背包、爆裂狮子、萌萌兔男衣、暖暖猫背包、时尚帽)

  PK争霸赛冠军礼包完美祝福晶石(绑定版)5个,决斗场幻想豆(绑定版)*20,仇人追踪符*20,复仇符*20,免狱符*20,越狱符*20。

  决赛礼包竞技点数500,超级祝福晶石(绑定版)1个

  入围礼包竞技点数500,犬隐寺王者钥匙*5,云罗水晶*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