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17加油!QQ自由幻想新年寄语

2017-01-04 09:56:14  字体:【  

  亲爱的玩家们,值此2017年到来之际,祝广大自由幻想玩家新年快乐,17开心快乐,17充实幸福,17happy每一天~运营团队也在新的一年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内容等待大家体验哦!具体如下:

  1、 宠物新系统

  宠物系统已经陪伴我们多年,现在在人物能力超凡的情况下,宠物也需要与时俱进。在2017年,我们预计将对宠物系统进行新的开发。在保全宠物四全四满价值的情况下,对宠物能力进行提升,并且将对宠物设定偏好。

  2、 龙翼之战与联盟PK

  新的一年总是充满挑战和激情!我们预计在2017年投入更多精力打造野外PK新模式。新的龙翼圣域将霸道的把8大岛屿连成一片,龙翼圣殿也将静静的等待它的王到来。

  3、 新FFPL规则

  在经历过3届FFPL联赛以后,我们决定重新制作FFPL联赛。新赛季将采用对阵晋级的方式来决出最强家族。敬请期待!

  4、 多倍许愿

  许愿太慢不过瘾?5倍许愿即将到来。让你爽到爆!

  5、 职业平衡调整

  职业平衡一直是幻想er最关注的问题,我们将在2017年安排一次小范围玩家技能调整特殊服,用来测试调整后的职业平衡。最终的测试结果将酌情投放到正式的服务器里,测试奖励丰厚,敬请留意活动公告安排哟~

  6、 持续经济调控

  在2017年,我们会持续对FFO游戏内的经济进行调控。优秀的游戏,从良好的经济系统开始!

  “晃眼9年,依赖不变;缘定在此,永如初恋”。感谢幻想玩家们对幻想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新的一年让我们17勇往直前,创造和分享更多美好的幻想故事!

 

  (实际内容以游戏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