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5年自由幻想秋季PK赛流程

2015-07-21 12:58:29  字体:【  

尊敬的自由幻想玩家:

以下为冲锋85和100等级段,PK争霸赛五职业、非五职业赛的流程和时间。 今年的秋季PK赛包括冲锋(85和100两个等级段),使用新页面投票模式。冲锋7月产票,8月投票,9月初开打。

包括五职业和非五职业PK争霸赛,赛制模式和春季一样,以9月PK赛各区PK争霸赛的赛果选拔,比赛将在10月份国庆假期后开展争夺。秋季版本,领地将会做一些新的调整,预计将在11月举行。

乱斗,我们正在尝试乱斗模式的全区赛,现在比赛规则和模式暂未确定,等后续确定可行性后再公布,也请大家有什么建议的给票票提供建议。一、选拔规则      

冲锋战场不分等级段赛制:      

注:军团长,自行组织10人军团(军团长本人QQ必须在内),其余9名成员可以在任意大区中组合。      

71-85等级段,投票最高的16人为军团长,由军团长自行组织10人军团。      

86-100等级段,投票最高的16人为军团长,由军团长自行组织10人军团。      

军团长,自行组织10人军团(军团长本人QQ必须在内),其余9名成员可以在任意大区中组合,必须符合该等级段等级。例如吟松谷3人,好玩幻想3人,天都4人。      

1、7月23日 00:00 到 8月24 23:59期间,冲锋战场胜利方获得特定投票道具“蟠桃礼盒”,打开可以获得冲锋页面投票,该道具可交易。      

2、8月4日开始可以使用冲锋页面投票;使用无等级限制。票数双击使用后,第二天可在官方页面进行投票。      

3、全区85等级段各选出最高票数16人,每人有权组织1支71-85等级段10人军团参加冲锋军团赛。      

全区100等级段各选出最高票数16人,每人有权组织1支86-100等级段10人军团参加冲锋军团赛。      

投票细则:      

1)玩家需要双击使用游戏中的“冲锋页面投票”,第二天在官网为自己选定投票。      

2)投票不分大区,只看票数。同一QQ各大区的“冲锋页面投票”票数会汇总在一起,方便投票。      

3)玩家可以分别对85或100等级段进行任意投票,票使用就减少。      

4)出线不分大区,只看票数。请玩家注意票数变化,建议提早在各区收票。由于日志可能存在误差,请各位玩家不要等到最后一天才投票数,避免因为票数误差影响排名结果。      

5)官网投票截止时间8月26日14:59:59。并在8月26日下午公告对阵图。      

6)请使用军团长本人QQ进行投票。      

85等级、100等级段票数按照以下对阵方式进行对阵,无需抽签,请各玩家投票时注意票数。

1.jpg

4、8月31日18:00军团长将军团成员10名名单提供给官方工作人员,并派队长进入冲锋指定QQ群。军团长本人不能更改,其余9名可以自行拟定,不论大区。      

例如天都3人,吟松谷2人,凑够10人。      

85等级段必须成员10人都在71到85等级,不允许升级到86,因为个人升级导致无法参赛,后果自负。      

100等级段必须成员10人都在86到100等级,不允许低于86级,因为个人不足86级导致无法参赛,后果自负。      

5、9月2日星期三凌晨4:30导入所有参赛玩家的数据;      

6、9月2日午后到9月3日18:00,玩家上pk服务器核查自己角色数据,异常数据在9月3日18:00没有反馈给官方处理,后续不再单独处理,请知悉。      

7、按照对阵表和时间安排,决出最强军团。由于2个等级段队伍较多,预计分2天完成;      

9月4日星期五晚上19:30开始,71-85等级段比赛;      

9月5日星期六晚上19:30开始,86-100等级段比赛;      

二、军团与选手行为准则:      

战队与选手行为准则:      

违反以下行为任意一条准则的选手将被取消比赛资格与名次!      

1、军团比赛全程禁止玩家更换队伍成员;      

2、比赛以及等待期间禁止辱骂等不文明行为;      

3、比赛禁止使用违规BUG道具或者宠物;      

4、属性称号石与限时变装不能在比赛服务器中使用(请参赛队员在进入比赛服务器前自行准备);      

三、比赛奖励设定

1、奖励设置

2.jpg

2、礼包设置 

冲锋军团冠军礼包(入围和4强的礼包已经累积在内) 

3.jpg

四、发奖时间 

比赛结束后2周内,请留意官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