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19日冲锋赛事说明(56-70等级)

2014-09-18 21:27:31  字体:【  

1、  请参赛的军团,务必建立军团(PK服务器35级可建立),请各军团长检查数据。


2、  今晚从16强对决,19:00开始决出8强


紧接着举行八强赛


紧接着举行四强赛


紧接着举行决赛,当晚决出冠亚军


请各位务必留意参赛时间,并且保持在pk服务器在线,及时关注56-70等级QQ群。


3、9月19日晚为56-70等级冲锋赛事,请各位注意自己的等级,超过等级的,将失去该等级段参赛资格。


4、参赛人员请在规定时间,登录PK嘉年华服务器4线。工作人员将按照指定时间段拉取对战的2个军团成员进入地图。如果当时不在线,会在群里56-70等级QQ群喊人,三分钟后gm在游戏内不能拉取到成员,当弃权处理。同时,如果队伍不足6人,比赛也不能正常进行,直接判负。


5、由军团长点击NPC报名参加比赛,此时要求全部军团成员单人组队并接取冲锋战场任务。这点非常重要,请军团每个成员,务必单独组队,并领冲锋战场任务。请军团长跟所有成员确认以后,再点击军团报名;报名后,请回应工作人员,已经报名完毕,准备开战。


6、请胜方军团长,注意截胜利系统图,放在群内方便胜负统计。


7、再次提醒下pk服的登录方式:


登录“2014pk争霸赛”服务器请注意以下事情:

1、把客户端完整的备份一份,重命名文件夹为QQ自由幻想_2014pk;

2、修改游戏安装目录的文件svaddr.txt 的内容为下面的一段:

 

diraddr =

{

   {

name = "PK嘉年华",

addr = {"183.61.40.46:6628" },

},

}

3、登录游戏客户端

附比赛对阵图:

http://ffo.qq.com/cp/a2014012summer/page1.htm#nav2

1411046791620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