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12月11日2.92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2-12-10 18:52:00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2年12月11日08:00到14:00全服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进入论坛>>>

本次更新维护后,服的版本号升级为2.92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1. 乱*乾坤副本

在猫猫城160、179处可寻找乾坤剿魔先锋,参与剿魔副本。

剿魔副本将采用新的副本评价机制,且其中的怪物将会有较高的战斗力。

参与剿魔副本可获得仙法技能书残页(或残章、残卷)和仙法技能书。

详细信息参见>>>

2. 乾坤八卦阵

  a. 新增双人版乾坤八卦阵,开放进入,开启时需要队长携带收集品“镇魂石”。副本中需要队伍中两人都进入战斗区域才可以战斗,两人共享6次复活机会。双人版乾坤八卦阵不计入排行榜,没有隐藏关卡与称号奖励。

  b. 乾坤八卦阵中完成或玩家死亡将会重置玩家技能与技能卷轴的冷却时间。

3. 新增仙法技能

在Alt+T打开的“我的仙阶”面板中,选择“仙法”可看到各个职业可以学习的仙法技能。

学习仙法技能需要特定的等级与仙阶等级,消耗特定天地灵气、金币与技能书。

技能书的主要获取渠道为乱*乾坤副本。

4.新增周末版特殊摸包BOSS

由于受到了乾坤古阵邪恶力量的影响,原摸包boss有部分发生了进化,于每周六、周日出没于幻想的野外,伺机颠覆幻想的祥和盛世。

各位勇士请拿起武器,为了幻想的安宁消灭它们,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怪物都有一定的战斗力,各位勇士千万别掉以轻心。

怪物得到了进化,消灭怪物的奖励同样也更加丰厚了,全新乾坤礼包,以及代替以前堕落/战败的新包,更可开出各等级云罗水晶、高级幻神修炼符、幻神法器、战魂密钥、牵魂锁、镇魂石等。

幻想的勇士们,快去惩奸除恶吧。

5. BUG修复与优化

  a. 修复了乱*犬隐寺*乾坤中使用回城卷轴无效的bug。

  b. 修复了乱*乾坤副本排行榜会将“C”评价置为榜首的bug。

  c. 现在乱*乾坤副本中怪物的战斗力已被降低,以方便更多的勇士参与缴魔。

  d. 双人乾坤八卦阵现在每天都可以进行挑战,并且“镇魂石”现在可以进行交易了。

  e. 乱*乾坤古阵的评分系统中将加入“BOSS击杀数量”这一参数来评估勇士在副本中的表现。

6.聊天框表情栏新增“幻想小神羊”系列动态表情。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广大玩家幻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