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ffo玩家要警惕,英雄礼盒是骗局

2012-09-24 09:05:01  字体:【  

教师节活动火爆进行,ffo玩家们情绪高涨,每天都在按时冲向神州岛29张野外地图和圣魔之域天之入云境和天之坠星谷,去教训不乖的童子,在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骗子又开始行动了。感谢ffo热心玩家,在论坛提供的骗子的贴图。 

骗子会建小号在各线的附近喊话,收购所谓的“英雄礼盒”,让玩家去百度搜索,搜索出来的结果,便是假网站的地址了。 

点击进入之后,首先发现假网站的地址,和官网的地址格式完全不同;输入ffo官网的地址,是找不到这个活动的哦。 

假网站抄袭的是官网的“PK嘉年华跨服领地战亚军专访”的新闻内容。其实细心的玩家,一看就可以发现,假网站叙述的内容,和发送礼包,没有任何的关系,骗子硬把无关系的东西拼凑到一起,拉开一个骗局。 

骗术无论怎么高超,无论骗子出什么新花样,万变不离其宗,只要你不贪图小便宜,骗子就不会得手了。遇到活动,上官网仔细查询,千万不要点开陌生的网页哦!ffo玩家要警惕,英雄礼盒是骗局,开开心心玩游戏,远离骗子的各种骗术,各种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