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重新拜师不是梦,“向学”伴你寻恩师

2012-09-15 09:05:01  字体:【  

被光环笼罩着的你,已经是个100级的大战士了。每天的各种副本让你乐在其中,你热情的带家族的小号做很多任务,你在一直给别人带来帮助的同时,自己一路走来却缺少一个师父的陪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师父,级别不一定要比你高;师父,装备不一定要比你拉风;但,师父,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以是你一路走来正好缺少的那个陪伴。

你已经收过徒弟了么?不能再拜师了么?从现在开始,重新拜师不是梦啦,ffo的教师节活动带你重新拜师。现在就冲向神州岛29张野外地图和圣魔之域天之入云境和天之坠星谷吧,每一条线都会在910日至919日,每天的1200-14001900-2100刷新“不乖的童子”,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到龙城中间位置的NPC孔夫子处领取活动武器“教鞭”, 快快装备上活动武器教鞭去教训他们吧。击杀每一只怪都会掉落谢师辞碎片,每天最多获取100个谢师辞碎片,用100个谢师辞碎片,就可以兑换游戏道具“向学”了哦。 

在你使用“向学”的时候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使用之前要把你所有的徒弟逐出师门,在把徒弟逐出师门之后,在七天之内,你将不可以再收徒。你要拜的师父如果师门人数达上限,需要将一个徒弟逐出师门再收你为徒的话,也需要等待七天,才可以再次收徒,所以你需要找还可以收徒的师父。

谢师辞残片用处多多,使用谢师辞残片还可以抽奖哦,用25个谢师辞残片兑换谢师辞,双击谢师辞,就可以抽奖啦,礼品多多等你来抽。 

一路走来缺少师父的陪伴与教诲的你,准备好了么?重新拜师不是梦,“向学”带你寻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