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变装大赛快投票,幻想变装随你选

2012-09-11 10:42:16  字体:【  

2012自由幻想玩家变装设计大赛经过两期的激烈角逐,第一期和第二期入围变装已经华丽亮相了!有才华的ffo设计师们,辛苦的劳动已经告一段落,热情高涨的ffo玩家们,开始了新的征程!  

我喜欢、我做主。你和你的恋人喜欢哪套情侣装扮呢?你的战队有队服了么?你和你的好姐们、好兄弟,想穿上金秋最新设计的哪套新装?拉你的好朋友们一起来投票吧!

投票在一楼,变装设计在二楼。在二楼看好你喜欢的变装,记住作品名称,就可以到一楼进行投票喽! 

 

2012玩家变装设计投票贴的论坛地址是:

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4885&fromuid=704314

投票时间为:910-917日,爱幻想的你,不要错过了投票的时间哦!

 

2012玩家变装设计投票,火热进行中,无论你是小野人还是大咕噜、无论你在ffo的哪个大区、无论你在幻想ffo的哪个角落、无论你在做什么事情,这里都有你自主的投票空间,由你喜欢,由你选!变装大赛快投票,幻想变装随你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