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2中国必胜”,助你龙行天下逍遥神州!

2012-09-01 09:05:02  字体:【  

有很多玩家一直纠结于属性点的分配,力量多加几点用来强化攻击好呢,还是体质多加几点来补充生命值呢?敏捷少了爆击率会降低,攻击增加了其它方面就要减少,属性点的数量毕竟有限,囧囧囧,好纠结啊!

现在,让“2012!中国必胜!”来帮你吧~双击后对武器使用,即可融合在武器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24%,五项基础属性一次性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心动了么?激情夏日快乐假期,就让我们趁着这个暑假来一次能力大强化!

装备融合有“2012!中国必胜!”的武器,除了可以获得基础五项属性的24%加成以外,游戏角色还可以获得全新超级酷炫闪光称号“2012!中国必胜!”,不需要等待,不需要犹豫,让你从小跟班变成大打手,让你从默默无闻的小替补变成战场上叱咤风云的主力。“2012中国必胜”,蕴含着龙的神奇力量,得到的人如鲤鱼跃龙门,祥龙腾飞于九天,再无人能与你匹敌!

所有属性全部提高24%,而且还有超级无敌的闪亮称号,心动不如快行动,只要你收集齐5个顶级圣火元素,就可以合成“2008!中国加油!”只要再加上5个飞龙在天,便可以得到珍贵的“2010!中国腾飞!”,而使用5个龙啸九天和1个“2010!中国腾飞”即可在NPC中国必胜处,兑换能力更高的“2012!中国必胜”,同时还会送给大家双击后可永久保存的“2008!中国加油”称号石和“2010!中国腾飞”称号石各1枚。

还在觉得自己的游戏人生页面简单枯燥么,还在纠结于自由幻想的荣誉点总是没有其他玩家高么?还在看着好友们的一枚枚闪闪发光的荣誉徽章羡慕嫉妒恨么?兑换过“2012!中国必胜”后,可以获得游戏人生荣誉点200点和金质徽章,让你在众多好友中脱颖而出,崭露头角!

2012!中国必胜!”让你的能力得到质的飞跃,凌驾于王者的巅峰,龙行天下,逍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