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自由幻想四周年,新的篇章在此刻启程

2012-03-24 10:05:05  字体:【  

还记得当初懵懂的自己初次踏入自由幻想这个神奇世界时的情景么?还记得头上顶着“呆呆的初行者”称号,手里拿着新手武器在野外傻傻的追赶着粉粉兔的样子么?还记得交到的第一个好友时激动的心情么?还记得抓住第一只宠物时兴奋的和伙伴们不停的炫耀么?这一切的一切一晃已经四年了,四年,我们见证了自由幻想的辉煌与灿烂,而自由幻想也记录了我们的欢笑和哀愁……

 

 

还记得四年前的此时么?自由幻想刚刚公测,那时候它还像个孩子,拿着自己最宝贵的礼物迫切的献给它最喜爱的玩家们,它抱着激动的心情将心血之作展现在玩家们的面前,它唯一的希望就是玩家们玩的快乐。

转眼我们已相聚四年,这四年中发生了无数让我们难以忘怀的种种,有欢笑,有悲伤,有快乐,有期待,有痛苦……但是无论是什么时候,无论此刻是何种心情,我们都知道自由幻想一直与我们相伴,一直与我们一起努力前行。

从踏入自由幻想的那一刻开始,就有一条无形的绳索将我们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从此,喜怒哀乐都源于它。

 

 

四年里,我们在桃源村那肆意飞扬的花瓣下小憩过,我们在出云城边那皎洁的明月下默默的伤感过,我们在人声鼎沸的龙城紧张忐忑的进入激烈的副本,我们在火热的楼兰城目睹死亡之后最后一滴不甘的泪水,我们在幻海秘境领略到了海底世界的美丽,我们在水晶宫感受了龙王殿的奢华,我们在梦幻般的猫猫城里挑战犬隐寺拯救过猫猫王国……

这四年里,我们也遇见过坎坷,遇见过艰难,流过泪,也曾在无人的深夜痛哭过,想过要放弃,面对着身边的朋友渐行渐远,面对着接二连三的挫折和打击,难过的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勇气坚持下去,于是,我们开始退缩,开始逃避,开始寻找足以麻痹自己离开的理由……

可是,却总是在最后一刻放弃离开的念头,在自由幻想中总有那么一个地方让你留恋,总有那么一件事让你难忘,让你想起时心里暖暖的,或是看到了天都大朵大朵飘过的白云,或是看到了猫猫城中那颗闪闪发光的心形雕塑,或许只是看到了身边朋友一个真诚的微笑,这时的你却早已泪流满面。

温和的春风沐浴着四周年的自由幻想,而这正是我们与自由幻想的一个全新开始,无论多少光阴,无论多少岁月,有你,有我,有我们共同的欢声笑语,在今后的路上,我们携手自由,继续我们的幻想旅程,让我们把这四年里的所有的珍贵回忆、流年往事都书写成不老的故事,带着它们与好友结伴一起谱写我们全新的自由幻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