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相约新服,再续仙缘

2012-03-23 09:05:02  字体:【  

游戏人间醉卧松,大肚能容笑可掬。

快板欢唱太平世,抱筒北坐南山行。

舞剑生风震奸邪,笛声悦耳绕桃源。

竹篮花香却忧烦,莲心苦药莲藕甜。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没错,以上这些诗句刻画出来的形象就是众所周知的八仙。伴随着即将开启的四周年版本,我们可以跟随八仙醉瑶池、渡东海、闹龙宫,纵意三界,好不逍遥!如今残雪的寒气悄悄溜走,烟雨蒙蒙的神州大地散发着清新的气息,满眼都是初春的景象。为了迎接2012年的春天,自由幻想特别在323日上午10点增开新服“再续仙缘”!

服务器:再续仙缘  

服务器线路:电信大区(不开放转区)  

开放时间:201232310:00

 

 

 和以往开放新区一样,冲级最快的用户,有机会获取神秘大礼,IPAD2QQ大水晶、QQ令牌、QQ币、抱枕、新人王称号等一个都不会少!冲级时间截止到20124623:59,另外开服时将开启24小时双倍经验,为你升级推波助澜!

  

 

天气转暖,杨柳吐青,剪剪轻风细细雨,悠然徜徉春色里。让我们温一坛陈酒,饮尽一冬沉寂。杯盏升腾雾气,青草不掩牧笛,出云三更月更明,映照比翼花弄影;让我们扮一回青衣,唱遍幻想美景。青苔偏爱铜绿,印章篆刻豪情,长乐初春柳飞絮,难掩桃源落花雨。

又是一年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323日上午10点,让我们相约八仙,再续仙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