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测服初体验——仙阶篇

2012-03-18 11:05:02  字体:【  

 

刚进入体验服,旁边FFO独具特色的人性化指引就给了我们这么一条信息。八仙决意?指引仙阶?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飞往猫猫城,打开自动寻路,找八仙决意,没有找到,却发现了另一个名字:仙阶指引使者!会不会是他?点击过去,在坐标166/179处找到了他,看看他说什么呢?

 

 

1.完成仙阶召唤神州勇士任务给一个6千年蟠桃;

2.领取初入仙阶任务:八仙的第一阶鬼仙仙法学会后,可找到仙阶使者领取奖励。打开技能面板提升至鬼阶下篇:

 

 

 

由于刚进入体验服,所以小记还不满足条件,我继续努力!那么仙阶到底是什么呢?

仙阶的主要内容为量化玩家在游戏内最常见的游戏行为,让玩家直观可视的看到每日个人在游戏内的行为达到怎么样一个标准,到达一定额度后将给予玩家特定奖励。每日额度上限为100点。如下图:

 

 

修行值以20,60,80,100为限,到达该修行的用户,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奖励有游戏的一些道具奖励,例如替身、大喇叭 、桃子、 三千年、六千年等等奖励,同时每日修行中会产出仙阶系统中升阶的重要元素!例如:灵气、仙丹等。

仙阶分为15级,分别为:

鬼仙下级 鬼仙中级 鬼仙上级

人仙下级 人仙中级 人仙上级

地仙下级 地仙中级 地仙上级

神仙下级 神仙中级 神仙上级

天仙下级 天仙中级 天仙上级

每次仙阶提升会针对不同职业给予相应的基础属性成长。每次仙阶提升会给予2点仙力点,仙力点用来强化技能或属性,而每一大阶提升会给予一点技能点!五个阶段一共将会有5点技能点。

仙阶技能,也是要有取舍的学习,并不是说都需要学。无论从个人职业、仙阶技能以及学习所需条件等方面,就如加技能点一样,不会让你全部加满,这样才能体现同一职业的不同个性所在。仙阶技能如下:

提高自身力量75点

提高自身智慧75点

提高自身坚韧等级25点

提高自身镇定等级25点

提高自身精神100点

提高自身体质30点

使你可以激活第二个家族奇门技能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看你怎么取舍啦!

小记特别提醒:

测服的灵气和金丹怎么才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在龙城中间有个“活动NPC”(坐标230/124) 跟他对话可以查看仙阶的帮助和领取灵气和金丹!这样马上就可以升级仙阶到鬼阶下级了。但是这样的活动NPC只在测服才有,正式服应该只能靠正常途径获取灵气和金丹。

 

23:50—00:10之间无法领取每日修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