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中梦想炫酷夏日

功成名就争霸季 QQ自由幻想
返回首页

击中梦想,绽放炫酷夏日

夏天是什么样子的?是冰凉的泳池?甜蜜的冰淇淋?还是绚丽的太阳伞?对于我们的羽毛小将来说,是为了备战伦敦奥运而刻苦练习。但是羽毛球越来越少,羽毛小将十分着急。

幸好最近神州大陆和猫猫城周围最近吸引了许多羽毛精灵。热心的玩家们,使用羽毛球拍去拍一拍羽毛精灵,并收集一些好玩的羽毛球交给羽毛球宝贝,为羽毛小将解决后顾之忧吧!

01领取羽毛球拍 去拍一拍羽毛精灵

羽毛小将
2012年7月3日至8月12日(测试服6月28日开始)
  • · 每天中午12:00-14:00、晚18:00-20:00,羽毛精灵会出现在神州岛野外和猫猫城的天之入云境、天之坠星谷。
  • · 30级以上玩家可以和龙城中间的NPC"羽毛小将"对话,领取活动武器"羽毛球拍"。
  • · 装备活动武器后去拍一拍"羽毛精灵",就可以得到"梦想奥运小礼"和"梦想奥运大礼"
  • · 打开除了获得经验、金票、政绩等奖励外,还可以获得参与羽毛球宝贝NPC升级活动必备的"好玩的羽毛球"。
名称 每日获得上限 打开后可获得奖励
梦想奥运小礼梦想奥运小礼 50个 少量经验
金票10银(有概率获得10J金票道具)
好玩的羽毛球2个
梦想奥运大礼梦想奥运大礼 3个 大量经验
金票200银(有概率获得50J金票道具)
政绩5点
好玩的羽毛球20个
小提示:
  1. 拍一拍羽毛精灵就是用羽毛球拍攻击他们哦!打5下它就给你礼物啦!
  2. 每天可以获得的礼物数量有限,不过打满其中一种,仍然能获得另一种礼物。
  3. 如果梦想奥运大礼和小礼,记得一定要在2012年8月12日前双击使用,过期作废哦!

02上交"好玩的羽毛球"给4个羽毛球宝贝升级

2012年7月3日至8月12日(测试服6月28日开始)

3线的龙城出现4个不同颜色的羽毛球宝贝NPC,他们都需要梦想奥运大礼和小礼中开出的"好玩的羽毛球"来升级,升级之后会给大家送出丰厚的奖励哦!把"好玩的羽毛球"交给4个羽毛球宝贝NPC,每个羽毛球可以增加NPC积分1分,对应NPC的个人积分也增加1分,只有获得足够的个人积分,才可以领取对应NPC的奖励!

小提示:
  1. 每个羽毛球宝贝NPC每天最多获得280000积分,个人积分没有限制,不过领取奖励的最高要求只有1000分,如果你有更多好玩的羽毛球,完全可以上交给其他羽毛球宝贝NPC换取其他NPC的积分哦!
  2. 梦想奥运服装兑换券、奥运羽毛球拍变装凭证、羽毛球迷的徽章是兑换奖励的重要道具,具体介绍在下一部分中哦~
等级 NPC升级积分要求 个人积分要求 可领取奖励
NPC 1级 >=300000积分 >=300 1个九千年蟠桃
金票1J
七彩糖果包*5
NPC 2级 >=600000积分 >=600 2个九千年蟠桃
金票5J
七彩糖果包*10
梦想奥运服装兑换券*1
NPC 3级 >=800000积分 >=1000 5个九千年蟠桃
金票10J
七彩糖果包*15
绝版称号——"击中梦想"
用来兑换绝版活动宠物的"羽毛球迷的徽章"1枚
第一次领取3级奖励时,额外获得1个武器魔法斗篷凭证——奥运羽毛球拍变装凭证

03第三部分:收藏绝版宝贝变装 兑换清凉水滴宠物

你是否在活动中已经获得了梦想奥运服装兑换券、奥运羽毛球拍变装凭证、羽毛球迷的徽章了呢?满足一定条件可以兑换梦想奥运衣服、武器变装、水滴坐骑,现在至8月31日之间都可进行兑换!
每个羽毛球宝贝都提供两套球衣的兑换,用1张时装兑换券+25张100彩玉抵用券,就可以找羽毛球宝贝兑换一套绝版的梦想奥运衣服。其中在NPC宝丫头处可以兑换酷黄宝贝衣服哦!

1.兑换变装

如果你有一张梦想奥运时装兑换券,就可以用时装兑换券+25张100彩玉抵用券兑换羽毛宝贝变装。如果没有在活动中得到时装兑换券,也可以去神奇货架直接购买。

兑换时间:6月28日至8月31日

变装

Tips:穿齐一套圣.XX梦想衣和圣.XX梦想帽可以触发特殊光效。

变装

小提示:
  1. 兑换宝贝变装和宠物需要的"梦想奥运服装兑换券"和"羽毛球迷的徽章"都可以在前面的活动步骤中免费获得哦!如果想要更多的"梦想奥运服装兑换券"和"羽毛球迷的徽章",也可以在神奇货架直接够买。
  2. 冰爽一夏可以使用5张100彩玉抵用券同属性之间相互兑换颜色。
  3. 酷爽一夏可以使用10张100彩玉抵用券同属性之间相互兑换颜色。

2.兑换武器变装

羽毛球拍 使用奥运羽毛球拍变装凭证和60张100彩玉抵用券可以在NPC羽毛小将这里兑换1个武器魔法斗篷——奥运羽毛球拍。

3.兑换水滴坐骑

清凉一夏 (1)4张羽毛球迷的徽章兑换清凉一夏(物)或者清凉一夏(法)一只。
冰爽一夏 (2)使用1张羽毛球迷的徽章和40张100彩玉抵用券可以在NPC羽毛小将这里兑换一个梦想宠物之石,使用梦想宠物之石可以兑换不同颜色冰爽一夏宠物。
酷爽一夏 (3)使用15个梦想宠物之石可以在NPC羽毛小将这里兑换一个高级梦想宠物之石,使用高级梦想宠物之石可以兑换不同颜色酷爽一夏宠物。